今天試著用走路的方式往勝利國小的我,想起國小時禮拜三半天放學後也是走路回家

當時家裡開麵館因為中午時段生意繁忙,所以父親會比較晚來載我。

所以我就自己走路回家,但很多時候會錯過導致我回家了父親卻在外面找我

走路回家的我算不算是一種獨立自主呢? 還是只是一種任性?

我看著對面的車道等著父親的到來,腳步一步一步的走著

也許那時候的我,對於回家的路只有右轉跟直線如此簡單的路就忘了他的長。

12點多的太陽,阻擋不了想家的人肚子餓只要到家就有肉燥飯魯菜牛肉麵可以吃。

是已經回不來的回憶。

(查了路程竟然要3.5公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勝利國小
    全站熱搜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