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 台南出發 

Day1景點規劃 萬里桐 鵝鑾鼻燈塔 走台26 台東民宿

Day2景點規劃 加路蘭海岸 三仙台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走台11花蓮

Day3 景點規劃 花蓮七星潭  清水斷崖 宜蘭吉米公園 三貂角 富貴角燈塔 台北

Day4 景點規劃 通霄吃臭豆腐 台中 綠川柳川 

Day5 景點規劃 台中 嘉義吃雞肉飯 國聖燈塔 

匆促來自

1.突發奇想的颱風過後天氣會比較好

2.等待放榜的同時需要一點旅行改善心情

3.本人的拖延慣犯導致。

4.感情延伸出來的不成熟計畫

不完美來自

1.我沒有買到機車的手機固定架

2.我第一點的天氣估算錯誤

3. 沒有一個人住的經驗加上農曆七月

4.只有旅程中第一天訂好住宿

第一天進入墾丁之後開始大雨小雨不斷,路邊奇岩怪石加美麗的海只能路過成為一道道風景

導航一直帶我走原路回去,心一橫不看導航 成功繞了台灣最南邊的;

不過騎到風吹砂就開始後悔,狂風加上大雨好在景色美車少。

下著雨又心繫台東民宿,出台26看到港口吊橋還是沒有停留拍照就繼續走

風雨中趕路的旅人,滿心期待地前往台東好好的睡一晚 ;200縣道->台26->199縣道->台9

路上巧遇的牡丹灣,細雨中的海景讓我不得不停下來的美麗;

巧遇一對夫妻和一隻黏人的狗,簡單的交談讓孤單的旅人少掉些許寂寞

IMG_2751.JPG

一整天下來沒有防曬只為了看到海灘可以毫無顧慮的下海,用雙腳感受沙石讓海水洗去自己的迷惘。

多良火車站在台9南迴公路旁,看著號誌指標,但天色已暗

看著紅綠燈看著交通錐的臨停機車,我還是案耐不住好奇心抱持著讓機車休息

步行而上,看到的是攤販再來才是整修過的火車站,我難掩失望地離開了。

其實我反倒覺得,前方的人工邊坡工程更讓我震撼。

IMG_2769.JPG

終於到達了台東,第一天騎了323.9公里 早上六點半出發 晚上八點半抵達台東民宿

累到完全不想再騎車了,台東的晚餐是自己攜帶的泡麵XD,搭配著對面烤肉的香氣

洗完澡後本來想說可以安穩地進入夢鄉,由於是一個人睡加上又七月份;導致翻來覆去都睡不著

浴室的水聲也是讓人害怕的原因,但明天要騎一整天的車只能勸自己不要多想。

一大早起床,窗外依舊是細雨 不過賞心悅目的台東,大自然的景色讓人忘記自己昨晚的疲累

吃了民宿提供的元氣滿滿早餐,有黑咖啡和新鮮柳橙汁。

下一站停留是花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島
    全站熱搜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